HOT LINE
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

發揚中醫美容精髓[中醫][課程][健康]

傳統中醫理論博大精深,擁有源遠流長的歷史,當中的奧妙值得大家去探索和發揚!


作為中醫師、高級美容師、護士、理療師、物理治療師、營養師、經絡師或擁有同等資歷的你,給你一個讓專業再上一層樓的重要建議:報讀由蒙妮坦學院首辦的國際中醫美容技師證書課程,學習中國數千年的傳統醫學智慧,定必讓你終身受用。

課程內容豐富精彩
課程內容全面豐富,結合全世界醫美新科技及中國數千年的醫學智慧,融合中西精髓!在中醫方面包括:中醫美容醫學、解剖學、學習中醫美容內外兼治、傳統美學思想的道德規範等理論;中醫基礎、十四經絡、陰陽五行、臟腑學說等;臨床辨症:涉及辨症治療、協調陰陽、排寒去濕、養生緩衰老、治未病等;中醫美容,解構醫學美容、生活美容、氣功美容、音樂美容、中醫美容方劑、美容養生、營養學及四季食療等。在西方美容方面包括:即時見效的科技美容熱能排毒、HIFU理論及操作、激光技術理論及操作等,更涵蓋國際化管理知識,包括企業管理、安全規定及專業化形象等,務求讓學員全面汲取中國醫美的智慧與養分。

這個課程最可貴之處,就是獲得多位德高望重的國醫名師鼎力支持,其中一課國醫們更會與學員進行傳授醫術的交流,機會非常難得。專業中醫團隊包括國家級著名中醫:李定忠教授、金伯華教授、朱雲龍教授、劉文龍教授、國醫北京針灸學會會長周德安教授、國醫推拿泰斗臧福科教授、國醫中央保健會診專家吳中朝教授、國醫著名中醫眼科專家張鷗教授、前原北京同仁医院針灸主任楊威,可謂粒粒皆星。學員可從中學習到中醫科研教育、臨床經驗、醫術醫德等方面之精髓,有望成為新一代的中醫科技美容人才。

展開豐盛人生
修畢此課程及合格的學員,能獲得相等於國內大專畢業程度的學歷,在自己的專業領域踏出更前一步,擔任理療師、營養師、經絡師、亞健康調理師、食療調理師、自然療法師、高級養生師等要職,甚或創業成為國際中醫美容行業自僱人士;更可獲世界衛生組織(WHO)認可的國際中醫美容技師證書,於全球中醫藥標準法體系下未立中醫法的國家均可執業。此外,成績優異的學員更會被優先推薦參加匯聚全球頂級中醫資源、政商學三界領袖同台交流的世界中醫藥大會,隨團隊走遍世界找尋高職機會及商機,或到國內頂尖醫院學習,絕對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,為日後進修及就業提供重要基石,敬請大家為提升專業、擴闊視野而努力!

資料提供:蒙妮坦學院 (www.monitaacademy.com)
(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,可致電 (852) 2739 88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