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 LINE
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

2050’S x CÉCÉDILLE 美麗險中尋[專訪][產品][美容]

提起西藏,一定聽過「紅景天」。沒有它,頭痛、頭暈等高山症徵狀必然出現,原因是腦部缺氧。紅景天因而肩負著「抗缺氧」的保命責任,但專家研究後發現,原來它也是皮膚嫩白的大將軍!


氧氣護膚(遠東)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黎永光 (Terence)

西藏珍貴補品紅景天,原來也是美白皮膚的好朋友。

Terence說,前蘇聯的太空計劃進行時,太空人已經常使用紅景天作為隨身藥品。

2050´S x CÉCÉDILLE新研發的紅景天面膜,揭開了藏藥護膚新一頁。「紅景天在《本草綱目》中屬於上品,完全沒有任何副作用,內含氨基酸、維他命、微量元素、礦物質等成分,對人體有眾多好處,它對皮膚亦非常好,於美白、保濕、補氧及抗衰老等方面皆表示卓越,更是抗皺先鋒。」Terence說。

除了紅景天,面膜還蘊含類蛇毒、類水母毒及類蜂毒三者結合的精華素。它們都並非真正的毒素,其中類蛇毒是一種抗皺三胜肽類縮氨三酸產物,能模擬毒蛇咬人後產生麻痺神經肌肉收縮的特性,是改善面部皺紋的一種美容科技精品,有效使肌膚回復彈性;至於類蜂毒則能製造虛假「被蜂叮」的訊息,使肌膚自然產生膠原蛋白以舒緩刺激,達至肌膚自然緊緻之效,減少細紋出現。不過,Terence指最特別的還要數類水母毒:「水母所含的肽物質,可間接促進肌膚滋養保濕功效,同時改善及強化肌膚的彈性及收緊。」他續解釋指研究人員發現水母的麻痺毒性有利於發展出抗皺的特性。經過改良的類水母毒的液體接觸肌膚後,能激發肌膚產生大量膠原蛋白,從而促進膠原再生、塑造緊緻輪廓之效。

他建議30歲以上人士可使用這款產品,其用法十分簡單:先燃點玫瑰按摩香蜜蠟,待其熔化後取3-5ml蜜蠟在已潔淨的面頸按摩約15-20分鐘,再將紅景天面膜粉與60ml的水混合攪拌至糊狀,全面連頸部敷塗;約10-20分鐘後,將面膜清洗乾淨,再將類蜂、蛇及水母毒的精華敷在有需要的面頸位置。Terence更透露,這款矚目產品將在明年春夏季推出市場,屆時會舉辦講座,讓更多美容師認識其美肌威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