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 LINE
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

口罩內的保護罩[產品][美容]

夏天已來臨,可是口罩仍未能脫下……


撲面而來的夏日熱浪令口罩內溫度、濕度雙雙高企,令面部皮膚壓力倍增。溫度上升致令血管擴張,面部容易泛紅之餘,亦令油脂分泌更加旺盛,另一方面濕度上升更容易令細菌滋長,雙重夾擊之下使肌膚變得極其脆弱,大大增加敏感、暗瘡等問題乘虛而入的風險!且由以色列專業醫學護膚品牌Noon Aesthetics的抗菌控油退紅精華助你擺脫「口罩肌」的困境,以一系列高效成分給予肌膚溫和、無刺激性的呵護。

高濃度 零刺激
品牌主打"High Concentration, No Irritation"(高濃度,零刺激)的理念,通過巧妙調配的配方,讓肌膚得到高濃度有效成分的集中護理之餘,亦毋須擔心會出現刺激、敏感的問題。而抗菌控油退紅精華正是其中一個好例子,它是一款強效的濃縮混合精華,集結煙醯氨、全氟化碳乳劑、寡肽-10和燕麥提取物等成分,從減少病原菌負荷、皮脂分泌和炎症三方面入手,改善有問題和受刺激的皮膚。

4重高效成分 還原美肌
首先,產品藉30%全氟化碳乳劑和寡肽-10發揮雙效對抗痤瘡作用,前者乃一種協助氧氣釋放到身體組織的載體,透過為皮膚注入源源氧分,可有效減少厭氧細菌,如痤瘡丙酸桿菌的繁殖;配合具有出色抗痤瘡丙酸桿菌活性的專利抗菌肽寡肽-10,合力抑制暗瘡生長,降低皮膚所受到的損害。

另一方面,產品加入4%煙醯氨作為減少皮脂分泌的有效成分,它更兼具強效抗炎和抗菌特性,而且不會產生細菌耐藥性的問題,能長效改善皮脂分泌過盛、暗瘡滋長等皮膚瑕疵;再加上能夠通過降低炎症細胞因子水平以對抗炎症的燕麥提取物,進一步鞏固皮膚的健康生態,只需早晚潔膚後塗上適量抗菌控油退紅精華,即可為肌膚築起一重保護屏障,助你毋用再擔心口罩、炎夏、外界環境所帶來的刺激會影響肌膚的原生美態。

資料提供: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(www.phoenixgroup.com.hk)
(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,可致電 (852) 3173 90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