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 LINE
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

POLA 愛,最美麗的信念[專訪][產品][美容]

微笑吧!天終會放晴!


日本殿堂級護膚品牌POLA一貫秉持「Science科學、Art藝術、Love愛」的核心價值,透過卓越的護膚產品傳揚科研實效、藝術與愛的美麗訊息;而面對肆虐全球的疫情,寶麗化粧品(香港)有限公司更決定再進一步,以實際行動體現品牌信念,傳遞愛的正能量為大家打氣!

Melody欣然分享剛聯同團隊實踐Sense & Innovation的正能量活動,在疫情期間為醫護人員及香港婦女中心協會送贈美肌能量禮品:「我們在4月與本地口罩生產商合作製作了10萬個ASTM Level 2三層衛生口罩,更特別在口罩包裝盒上印上『微笑吧!天終會放晴!』的鼓勵字句,加上寓意旭日再現的太陽標誌,為收到口罩的人士傳遞正能量。」除了口罩,POLA亦送上多款王牌產品,包括寶麗護手乳霜、碧艾(B.A)系列乳液和營養霜、White Shot雙效袪斑煥白化妝水LX,實行全方位照顧大家的健康與美麗。

另一方面,POLA團隊特別錄製了兩首歌曲為日本總部及其他分部打氣,分別是《My Dream POLA Song》與日本打氣名曲《眉頭不再猛皺》,眾人除了獻聲演唱外,更有成員演奏樂器,同心合力的成果實在教人振奮。Melody強調:「音樂是世界共通的語言,而且具有非凡的治療作用,因此我們希望透過這些歌曲傳遞正向思維的力量。」

充滿愛的行動還不僅如此,Betty提到一年一度的POLA Love Month將於9月舉行,現時公司團隊正籌備活動,希望透過活動推動社會服務,幫助有需要人士及將愛的訊息傳揚。此外,Melody指出因為經過此疫情,令大家意識到身體的健康是美麗的基礎,因此將會致力為愛美人士帶來更多POLA的健康食品,如現有的維生素C美肌粉,打造從內而外的健康美麗。

資料提供:寶麗化粧品(香港)有限公司(www.pola.com.hk)
(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,可致電 (852) 2511 0881)